|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佛山市诺亚不锈钢有限公司

不锈钢制品, 不锈钢构件, 不锈钢装饰件, 不锈钢栏杆扶手, 不锈钢幕墙构件, 不锈钢...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端出口诺亚制造不锈钢精品立柱
高端出口诺亚制造不锈钢精品立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7高端出口诺亚制造不锈钢精品立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3 03:34
  询价
详细信息

“高端出口诺亚制造不锈钢精品立柱”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2002
类型: 防撞栏 表面处理: 不锈钢304
材质: 不锈钢 用途: 阳台护栏
型号: 304 规格: 40*C
商标: 诺亚 包装: 木箱
长度s: 1200 产量: 9873098000

“高端出口诺亚制造不锈钢精品立柱”详细介绍

诺亚不锈钢,建客隆金属制品公司,专注不锈钢制品,以为特殊要求工件为主导工艺,以细节称著。我们以出口中东迪拜,德国,以及澳洲为主要销售国家,在澳大利亚本工,也有我们公司的直接分公司。每年出口10万件特殊精品不锈钢立柱件。且同时制造特殊订制构件100万件。这意味着我厂生产的不锈钢立柱制品,在整个迪拜的高级酒店工程和澳大利亚国占据了30%以上的市场,产品可以环绕地球一周。
我们工厂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原则,在处理每个细节上都以人工打磨来面对。诺亚不锈钢,建客隆金属制品是专注设计开发不锈钢立柱的厂家以最优惠合理的不锈钢立柱的价格和赢得每一个高端客户的认可。
不锈钢精品立柱可以用于各大酒店会所的楼梯扶手工程,也可以在不同的不锈钢护栏防护网作为配套的立柱。更可以作为城市 建设的标志性建筑工程项目用桥梁防护立柱,展示高端立柱,我们可以以客户的要求,生产C形立柱,异形不锈钢立柱,让每一个工程都可以成为我们工厂的杰作和代表。
Stainless steel column can be used for the construction of the staircase of the Le Grand Large Hotel club, also can be used in different stainless steel fence as a supporting column. More can be as a symbol of the urban construction of construction project of bridge door column for display high-end column, we can to customer requirements, production of C - shaped column, profiled stainless steel column, let each project can become a masterpiece and representatives of our factory.
高端出口不锈钢精品立柱是304 316L 不锈钢方能做出来的效果 ,表面细腻 ,强度高。不易锈蚀。诺亚不锈钢所采用的304材质,对抗 在 使用过程中,客户用在扶手上留下汗水,锈蚀的程状。改善使用心得。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